上海車展:比亞迪宋7座版首發

2017-04-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第十七屆上海車展開幕。比亞迪以“電動•未來 王朝創造”為主題,攜旗下王朝概念車、秦100、唐100、秦EV、宋DM、宋EV300、元DM、元EV等全係全平臺車型榮耀亮相。其中,比亞迪王朝新車型——宋7座版全球首發。該新車基於宋平臺打造,它既擁有強勁動力,又帶來舒適體驗。它既有超高顏值,又繼承五星安全。它既擁有SUV的底盤,又兼具MPV的空間。它是全家都能滿意的“全能”之車。

圖片默認標題

  全新“Dragon Face”前臉

  艾格加盟比亞迪後,開始領導比亞迪設計團隊將新的設計理念陸續融入後續産品中,並逐步形成比亞迪特有的造型語言和統一的風格。宋7座版的外觀設計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特別是前臉:大嘴格柵、篆體“宋”字車標,全LED前大燈,鍍鉻亮飾條與車燈相連宛如龍須,熠熠生輝。和比亞迪王朝概念車的前臉有幾分相似。據悉,這是艾格先生為比亞迪打造的全新設計語言在量産車上的首次應用,未來,這種“Dragon Face”前臉設計將應用於比亞迪更多新車型。

  7座大空間滿足全家出行需求

  伴隨市場及消費需求多元化,當二胎政策逐漸放開,更大空間、多變座椅、舒適體驗,都對用車升級提出了更大要求。宋七座版長寬高分別為4680×1810×1680mm,軸距2785mm。內部採用2+3+2座位佈局,根據各類實際用車情況,第二排座椅可一鍵滑動、折疊,第三排座椅可折平,8種空間組合方式,超大後行李箱設計,充分滿足家庭出行的一切所需。

  前德國奔馳專家親自操刀,在降低整車重心、懸挂整體提升和底盤輕量化等方面,宋七座版參考了奔馳的底盤調校標準,更強調舒適性和操控性,並在此基礎上針對中國的實際路況做了進一步的優化。

圖片默認標題

  全景天幕可旋轉大屏玩轉車視界

  照顧用戶的每一個需求,宋七座版可謂獨具匠心。首創可90°旋轉的中控大屏,用戶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橫屏豎屏隨心掌控。搭載開放式Carpad安卓系統,內置無線網卡,駕乘者可在車內輕鬆實現網頁瀏覽、網購、視聽娛樂等功能。

圖片默認標題

  除了“科技視界”,宋七座版還為用戶提供了無分割的超大全景天幕,打造完美無遮攔的視野享受。讓溫暖陽光、璀璨星空、藍天白雲、朝陽星河都變得觸手可及。

圖片默認標題

  4月17日,宋DM、宋EV300正式上市,比亞迪實現了燃油、雙模、純電不同動力的平臺化佈局,“宋”也成為全球首款“全擎全動力”平臺車型。隨著宋七座版的發佈,未來宋家族産品矩陣將會更加完整,提供用戶更多元的出行選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