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奔馳全新E級Coupe發佈

2017-04-1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在本次上海車展上,梅賽德斯-奔馳帶來了全新E級Coupe,新車相比老款車型擁有更大的車身尺寸,同時新車未來還將推出AMG版本的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全新梅賽德斯-奔馳E級Coupe的前臉延續了現款E級轎車的設計,大尺寸LOGO搭配繁星前臉看起來非常運動,同時新車還可選擇兩種不同風格的包圍。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826/1860/1430mm,軸距2873mm,相比老款車型有所增加。這也使得新車從側面來看,更加協調,此外尾部設計上,作為一款運動車型新車採用了條形風格,LED光帶加上內部角度不同的反光片使得新車尾燈點亮後呈現出繁星式的視覺效果。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風格相信熟悉奔馳最新風格的消費者一定不會感到驚訝,其整體設計與現款E級基本保持一致,不過在出風口設計上則進行了優化,看起來更加精緻且具備未來感。

  動力方面,全新E級Coupe將提供E 200、E 300、E 400 4MATIC共三款汽油版車型可選。其中E 200車型採用的低功率的2.0T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84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則搭載高功率版的2.0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245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E 400 4MATIC搭載一台3.0T V6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333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傳動方面,新車均採用奔馳最新的9速自動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