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東風風神AX4正式亮相

2017-04-1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在本屆上海車展上,東風風神發佈了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AX4車型,預計該車將於今年9月正式上市。

圖片默認標題

  東風風神AX4的外觀造型非常的年輕化,特別是它的前進氣格柵、日間行車燈以及大燈組三者採用了整合式設計,視覺效果非常別致。並且該車的前霧燈設計也很別致,尺寸碩大,旁邊還帶有一圈耀眼的鍍鉻邊框點綴。

圖片默認標題

  除了前臉造型別致外,它的車側與車尾的視覺效果同樣令人眼前一亮。車側下護板的造型很有線條感,並且D柱與後備廂採用大面積的撞色設計。後霧燈及周邊的鍍鉻邊框採用了與前霧燈相呼應的風格。總體來説,該車的外觀造型可以用“非常時髦”來形容,就算放眼中國品牌小型SUV領域,東風風神AX4的外觀造型都算很養眼的。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在配置方面新車將搭載全新的車載智慧互聯繫統,同時還配備有車載Wi-Fi功能。此外,諸如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胎壓監測、倒車影像、前排側氣囊、側氣簾、低速防碰撞系統等也都一應俱全。因此配置層面來説,如今中國品牌車型的表現普遍都比較好,基本上都可以做到明顯優於同價位合資品牌車型的水準。

  車身尺寸方面,該車長寬高分別為4195/1780/1622mm,軸距為2580mm。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最大功率為124馬力的1.6L(發動機型號DFMA16)自然吸氣發動機,以及最大功率為140馬力的1.4T(發動機型號DFMA14T)渦輪增壓發動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