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寶馬X2概念車國內首發

2017-04-1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本屆上海車展上,寶馬X2概念車在國內首次亮相。該車基於寶馬UKL前驅平臺打造,定位為轎跑SUV,其量産版有望在2018年初于海外市場上市。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寶馬X2概念車將基於UKL前驅平臺打造,新車造型有點像寶馬X4的縮小版,採用動感的溜背式設計,尾部線條較為圓滑,C柱線條收緊很快。細節方面,寬大的進氣口和雙腎進氣格柵都為車頭增添了動感的效果。21英寸鋁合金輪圈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後燈組同樣很有視覺衝擊力。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預計未來量産版的X2將會與X1共享動力配備,汽油版包括1.5T和2.0T發動機,但考慮到新車定位於轎跑SUV,預計主銷産品會是2.0T版本,2.0L渦輪增壓四缸汽油發動機的最高功率輸出為231馬力,峰值扭矩為3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