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消費升級需求而來,江淮瑞風S7提供越級緊湊型SUV

2017-04-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江淮空間越級緊湊型SUV瑞風S7在上海車展上啟動預售,價格為10.98萬-15.18萬元。作為江淮針對SUV市場消費升級需求研發的全新産品,瑞風S7集結江淮50多年造車經驗、全球五層研發體系超過十年技術積澱打造,以越級大空間、智慧高配置、白金強動力等特質構築起“大 智 慧 行”的差異化優勢。越級性能搭配10.98萬起預售價,讓瑞風S7以超高價值刷新緊湊型SUV價值標準。

  有容乃大,主流之上的越級大空間

  二胎政策促進家庭多人口化,加上現代年輕人對乘坐舒適性要求提高,使得空間升級成為消費主流。為滿足用戶對大空間的需求,瑞風S7的車身尺寸為長4790mm、寬1900mm、高1760mm,配合2750mm的超長軸距,其空間表現全面超越主流緊湊型SUV水準。

圖片默認標題

  在越級大空間的基礎上,瑞風S7提供5座標配, 7座可選的座椅組合,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空間使用需求。同時,在二、三排座椅放倒的前提下,瑞風S7後備箱容積高達1358L,為用戶提供同級領先的載人載物空間。而多達22處的儲物空間,為消費者日常用車提供更大便利。

  智馭隨心,以人為本的智慧科技體驗

  瑞風S7搭載了諸多先進的智慧裝備,讓駕馭更加隨心。新車提供了同級別領先的14項全能ESC系統,週密保障各種路況下穩定行車。更配備AEB自動緊急剎車系統,該系統在檢測到碰撞發生前2.6秒內進行碰撞預警,1.6秒開始部分制動,0.6秒進行制動收緊安全帶,將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而FCW前碰撞預警系統可以判斷本車與前車之間的距離、方位及相對速度,並對駕駛員進行前碰撞預警,有效避免疲勞駕駛時發生車輛追尾事故。

圖片默認標題

  瑞風S7還搭載了自適應巡航系統,其具備跟車功能,能夠解放駕駛員的雙腳,降低長途駕駛疲勞。而LDW車道偏離預警系統則可以在檢測到車輛無意識偏離車道時進行報警提示,減少因車道偏離而發生交通事故。同時,瑞風S7還配備了盲點監測系統,可以最大限度“掃除”盲區,避免因為後視鏡盲區或視野不清晰造成的變道碰撞事故發生,同時結合360°全景影像和AFS彎道輔助照明確保“智駕無憂”。

圖片默認標題

  除此之外,IVI車載信息娛樂系統、智慧語音控制系統、車聯網和感應式電動尾門,讓用車更加方便,保障“智控無礙”;12.3寸全彩液晶屏+HUD抬頭顯示,讓行車數據顯而易見,實現“智覽無余”。

  慧質內蘊,國際化手法雕琢高端品質

  瑞風S7由江淮日本設計中心主導、意大利設計中心及江淮本部聯合設計,車身以0.618黃金比例,打造“慧”美造型。新車的NVH 靜謐性能全速段領先同級,還搭載哈曼 Infinity“9+1”音響,為用戶帶來“公路上豪華劇院”的享受。瑞風S7還配備了“三排獨立+雙溫區”立體恒溫空調,營造四季如春的車室環境。國際化手法打造“VIP車室”的同時,瑞風S7更擁有0.3464的同級最低風阻,空氣動力學表現可媲美以德係,為駕控性和節油性提供保障。

圖片默認標題

  在正向研發過程中,江淮還注重對安全性的打磨。瑞風S7車身高強度鋼使用比例高達74%,遠高於行業平均的50%。配備360°全方位人體電磁防護,為駕乘人員提供五星級的安全守護。此外,瑞風S7歷經240萬公里道路可靠性試驗、43項651個子項目性能驗證,為品質提供堅實保障。

  勁擎暢享,白金強動力出行更暢快

  為了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動力需求,瑞風S7提供了2.0T+和1.5TGDI兩種發動機選擇,並且兩款發動機都榮獲中國年度十佳發動機。其中,1.5TGDI是江淮自主研發的“白金動力”發動機,已經連續兩年獲得“中國心”十佳發動機嘉獎。該發動機集缸內直噴、渦輪增壓、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術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 m,與目前市場上2.4L汽油機動力相當,搭載這款發動機的整車可節油20%。而瑞風S7搭載的2.0T+發動機集成渦輪增壓技術、高效油氣分離系統等核心技術,最大功率高達140KW/rpm,最大扭矩300N m,百公里加速僅9.8秒。

圖片默認標題

  在變速箱方面,1.5TGDI及2.0T+車型都將匹配6MT/6DCT變速箱。江淮自主研發的1.5TGDI+6DCT“白金傳動係”動力組合,傳動效率高達94%,百公里油耗最低8.5L,帶來“最低油耗+強動力”的體驗。此外,瑞風S7最小離地間隙高達204mm,輕鬆應對涉水、砂石等複雜路況,讓用戶暢享SUV駕馭魅力。

  瑞風S7帶來越級大空間的同時,在智慧、舒適細節、動力等方面也全面符合消費升級的高端需求。“大智慧行”的特色優勢,加上10.98萬起的預售價格,瑞風S7為消費者提供了性能和價值全面越級的緊湊型SUV選擇,有望重新定義該細分市場的價值標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