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 1.5T車型亮相上海車展

2017-04-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以“致力·美好生活”為主題的上海國際車展在國家會展中心盛大開幕。作為一家致力於提升車生活品質的車企,中國一汽採用“智行 創享”作為本屆車展的參展主題。一汽森雅R7 1.5T車型在本屆車展上亮相, 同時,搭載了E-travel逸駕智聯繫統,該款車型,即將在秋季上市。

圖片默認標題

  森雅R7的E-travel逸駕智聯繫統。其中, E 既是Internet Explorer,也是Easy的縮寫,代表互聯,好開,輕鬆之意;travel有旅行之意,也有前進,行進之意。這兩個片語合在一起便構成了逸駕,讓客戶享受輕鬆從容瀟灑的駕乘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

  從研發功能看,E-travel逸駕智聯繫統,以“全服務、低成本”功能模式為開發理念,可以實現遠程遙控、休閒娛樂、信息諮詢、交通駕駛等服務功能。用戶通過手機下載APP,不僅能對車輛狀態查詢、遠程車輛定位、啟動發動機、熱車、鳴笛閃燈、啟停空調、開/鎖車門、升/降車窗、開關車燈、步行導航到車等,而且通過交通駕駛功能,也能實時查詢附近加油站,方便及時加油。而智慧化語音識別是E-travel逸駕智聯繫統的另一大特色,即使是遇到一些地方性普通話也能準確識別。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搭載該系統的代表車型,本屆車展全新亮相的森雅R7 1.5T車型在保留原有外觀設計的基礎上,配置上也是一應俱全:定速巡航、行車記錄儀、多功能真皮方向盤、6向電動調節座椅、主副駕駛員座椅電加熱、LED日間行車燈、自動大燈、大燈延時關閉以外,後排設有USB介面, 12V電源介面。除此, 360°全景影像、TFT全彩3D組合儀錶的增配,智慧大屏倒車、全語音智慧導航,充分提升了整車的科技感。

圖片默認標題

  一直以來,森雅R7憑藉“高顏值、超配置”的優勢,在強手如雲的小型SUV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自2016年4月上市以來,該車型始終保持著熱銷態勢。森雅R7在小型SUV關注排名第7,網上大數據顯示其客戶口碑長居榜首。在2016年斬獲新浪、易車、愛卡汽車等專業媒體10余項大獎,並被選定為2016年奧運會冠軍接送、採訪專用車輛。其不俗的表現都體現了森雅R7強大的競爭力。

圖片默認標題

  今年借助E-travel逸駕智聯繫統和1.5T發動機兩大利器的加持,森雅R7的産品競爭力有望更上一層樓,市場前景值得期待。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