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北京伽途im8 1.4T發佈

2017-04-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4月19日,2017上海車展正式拉開帷幕,在本屆車展上,北京伽途im8正式亮相。im8為運動版,定位略高於通用版的im6。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北京伽途im8與im6相差不大,同樣採用了大面積鍍鉻的前格柵,並且下方加入了更有越野感的下護板,im8的長寬高依次為4730×1810×1830mm,軸距同為2760mm。另外採用了更有運動感的16寸鋁合金輪圈。新車提供多種座椅佈局形式,包括5/6/7/8座版本(低配版),中高配車型提供五座或者七座選擇。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安全配置方面,新車標配電子車身穩定系統(ESC)、剎車輔助(EBA)、坡起輔助(HAS)、牽引力探制(TCS),車身穩定性控制(ESC)。使駕駛更輕鬆,更安全,為您的安全出行保駕護航。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將搭載1.4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傳動方面,伽途自動擋車型匹配6AT手自一體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