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榮威RX5純電動版正式發佈

2017-04-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4月19日,2017上海車展正式拉開帷幕,在本屆車展上,上汽榮威RX5純電動版車型—ERX5正式亮相,或將於5月份正式上市。作為一款純電動車型,該車保持了榮威RX5的造型設計。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榮威RX5純電動版的設計與榮威RX5保持一致,中網處還沿用了已經上市的榮威eRX5(插電式混動版)的設計細節,相比汽油版的RX5車型,榮威RX5純電動版運用尺寸加大號的進氣格柵以彰顯自己新能源車型的獨特身份。尾部方面,設計同樣保留了RX5的諸多特質,同時燈組內部光源有所調整。此外,新車裝配的是規格為235/50 R18的瑪吉斯品牌Arctictrekker系列輪胎。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榮威RX5純電動版的內飾則與傳統汽油版本區別在於擋把被旋鈕所替代,凸顯車輛的科技感,中控臺10.4英寸的中控液晶顯示屏集成了大部分常用功能,並將使用上汽與阿裏集團合作研發的YunOS系統,為用戶提供目的地智慧預測、路線自動優化、前方擁堵提醒、3D全景路況、停車場空位信息,以及充電樁和實時電價等服務等。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採用了與榮威eRX5功能相近的12.3英寸數字儀錶,具有三種背光和主題,可顯示3D導航、娛樂通訊信息、車輛狀態、主動安全提醒。中控台下方的旋鈕式電子排擋具有制動能量回收強度三級調解及三種駕駛模式選擇,包括正常模式(Normal)、運動模式(Sport)、經濟模式(Eco)。據悉,其綜合工況續航里程可達320km,等速最大續航里程則達到425km,充電方面:車輛使用直流快充40分鐘即可充滿80%的電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