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東風啟辰攜全係車型亮相

2017-04-2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東風啟辰攜旗下啟辰T90、啟辰全新70係、啟辰50家族等車型,還有晨風電動車,以及備受關注的啟辰M50V等産品亮相上海車展。

圖片默認標題

  東風啟辰展臺首次推出的“品質生活體驗館”,帶來最為生動的産品體驗。在人體工程學座椅上,現場觀眾可以從不同角度進行感受,充分領略車型座椅的貼心舒適。在啟辰T90展車上,還能對T90的高效SUV底盤,前後獨立懸挂設計進行品質鑒賞。而在由啟辰M50V改造成的7平米coffee shop之內,更有專屬的車型定制咖啡暢享,了解啟辰M50V的同時享受生活無限樂趣。

圖片默認標題

啟辰M50V精彩亮相

  啟辰M50V作為東風啟辰成立元年所推出的首款7座MPV,倡導的“7㎡ 大享受”理念,兼具6.58萬元-8.49萬元親民的價格。啟辰M50V集轎車舒適性、MPV的空間以及合資的品質于一身,同時還擁有媲美SUV的通過性。在設計、動力、安全以及工藝品質方面全面突破。在競爭日趨激烈的主流MPV市場,迅速站穩腳跟。自4月10日上市以來,訂單超過預期。

圖片默認標題

  與此同時,前10000名下訂客戶即可享受包括1年內全損免費置換新車、發動機5年/15萬公里超長保修、免費1年期交強險等多重經濟保障,盡享安心服務。

SUV雙雄聯袂出演 再掀時尚生活風潮

  在“互聯網+”熱潮高漲、主流消費群體加速年輕化的大背景下, 東風啟辰準確把握市場脈搏,順勢推出驚艷智領SUV——啟辰T90,作為啟辰品牌的旗艦車型閃耀全場。

圖片默認標題

  啟辰T90不單有著驚艷動感的潮流造型,更有著輕鬆愉悅的舒適駕乘、樂享隨心的智慧科技和比肩合資品牌的品質優勢,令啟辰T90成為許多不甘平淡的年輕人的夢想座駕。面對目前 SUV同質化愈發嚴重的現狀,啟辰T90成功開創了13萬-15萬元級SUV的全新區隔。

圖片默認標題

  啟辰另一款匠心之作——啟辰全新70係,其所擁有的平順高效動力、源自日産的先進底盤技術、安心可靠的安全防護系統,繼續鞏固“10萬元SUV質價比之王”地位。

全線佈局,開創未來發展新篇章

  2017年是東風啟辰的産品年。東風啟辰汽車公司副總經理馬磊在啟辰發佈會上表示,“未來一年,東風啟辰還將導入全新的B區隔SUV,實現大、中、小型SUV全面滲透。啟辰在C區隔家轎上的全新力作也將年內推出。同時,東風啟辰將繼續秉持雙線並舉的産品戰略,加快新能源汽車的産品投放,不斷完善産品矩陣,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質,滿足消費者更加多元化和個性化需求。”

圖片默認標題

  産品為重,品質為先。東風啟辰聚合全球實力供應商,通過資源共享、聯合開發、協作管理,保證每一個生産零件都具備全球領先水準。啟辰與NISSAN品牌車型共線生産、同步品控,整車生産過程經過1697道品質檢驗把關,以細節品質決定整車品質。

  得益於優良的品質保證,東風啟辰展現出迅猛的增長勢頭。在今年第一季度,東風啟辰批發銷售及終端交車同比分別增長22%和7%,創下3月最佳月銷量紀錄和最佳第一季度銷量紀錄。

圖片默認標題

  隨著産品佈局的不斷完善,東風啟辰著力構建適應規模成長的行銷體系,以産品行銷和渠道滲透為中心,更加關注區縣和鄉鎮市場,紮根四五六線城市,貼地飛行,啟動針對性的差異化行銷戰略,廣聚人氣。同時,科學規劃、領先發展、有序開拓優質二網,力爭年底4S店數量達270家以上,授權型二網數量超過200家,城市覆蓋率超過60%。

  七年來,啟辰品牌始終堅守創業的初心,用追求卓越的創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質精神、用戶至上的服務精神和整合創新的發展精神,鍛造出“高品質國民車”的品牌口碑,産品型態涵蓋SUV、三廂、兩廂及新能源,累計贏得超過50萬用戶的信賴。站在嶄新的歷史起點,東風啟辰以更卓越的行動踐行“匠心匠品 與你同行”的品牌理念,為消費者提供更加豐富多元的移動汽車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