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牧馬人Rubicon Recon亮相

2017-04-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在昨天開幕的上海車展上,Jeep發佈了牧馬人Rubicon Recon特別版,新車是現款牧馬人最終版本車型中的一款特別版車型,外表粗獷狂野,並且越野性能也得到了進一步升級。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現款牧馬人家族中的一款特別版車型,牧馬人Rubicon Recon擁有諸多獨特的設計。新車在外觀上保留了牧馬人家族粗獷狂野的風格,相比普通版車型,牧馬人Rubicon Recon擁有亞光黑色進氣格柵和保險杠設計,並且擁有專屬裝飾圖案和Recon銘牌。此外,新車還配備了17寸輪圈和32寸輪胎,並可選裝35寸輪胎。

圖片默認標題

  與強硬外表相符的則是同樣強硬的性能,牧馬人Rubicon Recon針對越野性能進行了全方位的升級,包括經過加固的前軸,前後差速鎖,以及全新升級的懸挂系統等。如果單論日常駕駛,Rubicon Recon反饋給駕駛者的舒適程度將會比牧馬人更難讓人適應。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牧馬人Rubicon Recon搭載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9kW(284Ps),最大扭矩為347Nm,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以及5速自動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