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E3有望6月上市 補貼後12萬起

2017-04-25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廣汽傳祺旗下首款純電動小型SUV——GE3有望6月正式上市,補貼後預售價格為12-13萬元。新車是廣汽傳祺基於新能源平臺打造的首款純電動車,外觀設計非常年輕化,無論是三角形的頭燈設計還是當下比較流行的懸浮式車頂,都比較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審美。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傳祺GE3的外觀設計非常時尚且年輕化,前臉三角形的大燈加上同為三角形的霧燈設計非常獨特。新車整體為白色,但採用了黑色的懸浮式車頂設計,這樣的設計也非常符合年輕消費者們的審美。此外,新車在細節部分還搭配有藍色的裝飾,以此來彰顯其純電動車的身份。車身尺寸方面,傳祺GE3長寬高分別為4337/1825/1655mm,軸距為2560mm。

圖片默認標題

  來到內飾部分,傳祺GE3的內飾第一眼看上去不能説有多亮眼,外觀大幅度運用的三角形元素也沒有再出現,但中規中矩的造型也不算過時。旋鈕式換擋方式,操作起來也十分方便。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傳祺GE3採用純電力驅動,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90Nm,最大續航里程將大於310km,0-100km/h加速時間為9.3s。快充半小時可達80%電量,交流慢充狀態下8小時即可充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