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改委:4月26日國內成品油價格不作調整

2017-04-27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4月26日24時,國內2017年第8次成品油調價窗口將再次開啟。我們從國家發改委處獲悉,4月26日的前10個工作日平均價格與4月12日前10個工作日平均價格相比,調價金額每噸不足50元,因此本次汽、柴油價格不作調整,未調金額納入下次調價時累加或衝抵。

圖片默認標題

  根據《石油價格管理辦法》第七條規定,由於調價金額每噸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價格不作調整,未調金額納入下次調價時累加或衝抵。發改委正密切跟蹤成品油價格形成機制運行情況,結合國內外石油市場形勢變化,進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圖片默認標題

  根據我國《石油價格管理辦法》,國內汽、柴油價格根據國際市場原油價格變化每10個工作日調整一次。經過本次調整後,2017年成品油調價將完成3次上調、3次下調、2次擱淺。下一次油價調整時間為2017年5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