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上市 大邁X7推1.8T/2.0T自動擋車型

2017-04-2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大邁X7 1.8T及2.0T自動擋車型將於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新車將搭載1.8T和2.0T兩款動力總成,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與手動擋車型基本保持一致,時尚大氣的外觀依舊是其吸引消費者的賣點。車身尺寸方面,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736mm/1942mm/1672mm,軸距為2850mm。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的整體風格較之手動擋車型並沒有較大改動,唯一的變化在於1.8T自動擋車型採用了傳統換擋桿設計,而2.0T自動擋車型則採用旋鈕換擋設計,並在周圍配備有眾多功能按鍵,看起來更加具有質感。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8T和2.0T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77馬力和190馬力,傳動方面,新車將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目前,大邁X7先期上市的4款均為1.8T手動擋車型,售價區間為10.49—13.09萬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