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avel版1.5T森雅R7手擋車型 預計9月上市

2017-04-2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車聯網”作為反映汽車行業未來趨勢的重要科技,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汽車生活的品質,始終是用戶關注的熱點。本屆上海車展以“致力·美好生活”為主題,自然非常重視與車生活密切相關的車聯網科技。作為一家致力於提升車生活品質的車企,中國一汽以“智行 創享”作為參展主題,帶來了一款主打“智型合一”的智慧化互聯網車型——森雅R7 1.5T手動檔。該車型不僅外觀靚麗,而且搭載領先的車聯網科技——E-travel逸駕智聯繫統。

  森雅R7的E-travel逸駕智聯繫統。其中, E 既是Internet Explorer,也是Easy的縮寫,代表互聯,好開,輕鬆之意;travel有旅行之意,也有前進,行進之意。這兩個片語合在一起便構成了逸駕,讓客戶享受輕鬆從容瀟灑的駕乘體驗。

  E-travel逸駕智聯繫統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安全、更智慧、更貼心、更輕鬆的駕乘體驗,以遠程操控這一方面為例,具備遠程車輛定位、啟動發動機、熱車、鳴笛閃燈,啟停空調、開/鎖車門、升/降車窗、開/關車燈、步行導航到車等。除此之外,安全防護、健康診斷等方面在1.5T車型上也值得期待。未來,ACC自適應巡航、LDW車道偏離系統、AEB自動緊急制動系統,都將在後續車型上搭載。

圖片默認標題

上海車展森雅R7

  支持遠程控制,實現遙控隨心

圖片默認標題

森雅R7智聯繫統遠程控制功能

  森雅R7 E-travel系統支持通過聯網用手機遠程操作車輛,每一輛商品車都會有一套專屬賬號和密碼,在手機上綁定後即可操作,上手無難度。可以實現的功能有:車輛狀態查詢、遠程車輛定位、設置發動機啟動時長、熱車、鳴笛閃燈、啟停空調、開/鎖車門、升/降車窗、開關車燈、步行導航到車等,不僅實現遙控隨心,而且不會因為忘記停車位置而擔憂無法找到愛車。另外,啟停空調功能,能更方便在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事先開啟空調,上車即可享受清爽舒適。

  安全防護功能,防盜、求救兩不誤

圖片默認標題

森雅R7智聯繫統安全防護功能

  車輛防盜和安全性能,是車主最關心的兩大安全問題。森雅R7的E-travel系統具備安全防護功能,不僅包含車輛拖動提醒、車門入侵提醒等功能,還具備碰撞自動求助、道路救援呼叫、設置緊急聯繫人電話等呼救功能,實現防盜、求救兩不誤。

  語音識別功能,遇上方言也不怕

圖片默認標題

森雅R7智聯繫統語音識別功能

  語音識別功能是車聯網系統的標配,但是大多只能識別標準普通話,能識別方言的並不多見。森雅R7的E-travel系統具備智慧化語音識別功能,能準確識別略帶方言的普通話,即使遇到普通話不標準的車主,也能順利接收他的指令。

圖片默認標題

  隨著車聯網科技的發展,汽車智慧化的趨勢愈發明顯。為此,一汽森雅R7提出了頗具前瞻性的人車互動戰略。其 1.5T車型不僅在遠程操控、安全防護和語音識別等方面均表現出眾,據了解,新車將於今年9月上市並且還將在用車服務上給消費者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至於這款新車售價如何。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