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繽智及JUKE 現代KONA預告圖發佈

2017-04-2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現代汽車再次發佈了一張旗下全新小型SUV——KONA的預告圖,此前我們曾多次報道過這款車的路試諜照,其最快將於2017年夏季(預計六月)首次亮相並於十月份左右上市銷售,競爭對手基本鎖定為日産JUKE、本田繽智、馬自達CX-3等小型SUV車型,不過截止目前現代官方暫未透露這款車將投放至全球哪些市場。

圖片默認標題

上圖為現代KONA預告圖;下圖為KONA路試諜照

圖片默認標題

  根據最新的預告圖,現代KONA的分體式燈組具有較高的辨識度,但在創意上似乎借鑒了Jeep自由光,甚至會讓人聯想到寶駿510的設計風格。在車頭正中,新車採用了家族式的六邊形前進氣格柵,網狀格柵細節將為這款小型SUV帶來更多運動特質。

  據外媒推測,這款全新小型SUV有可能是與現款現代i20車型同平臺打造的,動力方面,新車有望與全新現代i30共享動力總成,提供1.0T三缸汽油發動機、1.4T四缸汽油發動機以及至少兩種不同調校的1.6T柴油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