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9.4568萬元 英菲尼迪QX30極夜版上市

2017-04-2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我們從英菲尼迪官方獲悉,旗下QX30極夜版車型正式上市,新車指導價為29.4568萬元。相比普通版車型,QX30在外觀上使用了一些黑色元素/套件,來營造出更加炫酷的視覺效果。此外,QX30普通版全係其他車型也可以通過選裝價值1.8768萬元的選裝包達到“極夜版”的視覺效果。

圖片默認標題

  相比QX30普通版,QX30極夜版使用了官方稱之為“紫玉黑”的車身顏色,配合18英寸熏黑輪圈和碳纖維效果的外後視鏡,帶來的視覺效果十分炫酷。

  動力方面,QX30極夜版搭載一台來自奔馳的1.6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6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傳動方面將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普通版的QX30還提供2.0T發動機可選,其最大功率為211馬力,峰值扭矩為350牛·米。並且2.0T車型還配備一套適時四驅系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