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東風標致5008 將於6月8日正式上市

2017-04-28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東風標致在3月底的品牌SUV盛典上發佈了2017款5008車型,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新車將於6月8日在中國和法國同步上市,起售價預計在20萬元左右。新車無論在外觀還是內飾上,都和海外版車型如出一轍,該車市場定位為中型SUV。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應用了懸浮式車頂的設計,同時搭配獅眼式前大燈和獅爪式尾燈,整車視覺效果相當出眾。車尾方面,該車配有小型擾流板,排氣為雙邊單出佈局並配以鍍鉻邊框加以裝飾,十分時尚大氣。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尺寸為4670/1855/1655mm,軸距為2840mm。此外,新車採用2+3+2座椅佈局的7座設計,既能保證7人出行空間的駕乘舒適,又能根據需求輕鬆拆卸第三排變為雙排5座車型,獲得多達1060L的行李廂空間。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整體沿用了海外版車型的內飾設計,i-Cockpit座艙設計圍繞駕駛員一則,車內極具戰鬥氣息。配置方面,新車配有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12.3英寸全液晶儀錶盤、8英寸的中控螢幕、電子檔桿、氛圍燈以及全景天窗等。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東風標致5008提供1.6THP/1.8THP兩款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可選,1.6THP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而1.8THP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傳動系統均匹配6AT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