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風S7啟動預售 領銜江淮中高端産品矩陣

2017-05-0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開幕,江淮汽車以“誠品 臻質 科技 生活”為主題,攜旗下商用車、乘用車、新能源汽車、核心動力四大板塊的近40款産品亮相,尤為引關注的是由瑞風S7、瑞風A60、瑞風M6、帥鈴全能輕卡、格爾發K7重卡、寶斯通客車組成的全品類中高端産品矩陣。 

圖片默認標題

瑞風S7驚艷預售 “三高一低”構成價值“剪刀差”

  19日上午,江淮汽車緊湊型SUV——瑞風S7以10.98-15.18萬元正式啟動預售,其“三高一低”的競爭姿態將助力江淮汽車向中高端SUV市場發起新的衝擊。

圖片默認標題

  4790mm/1900mm/1760mm的車身尺寸,加上2750mm的軸距,使瑞風S7擁有處於絕對優勢的空間表現,幾乎達到了中型SUV的水準。配置方面,已知的配置就包括了自適應巡航、車道偏離預警、自動剎車、碰撞預警、盲點監測等,從整體的技術體驗上也已經達到了半自動駕駛的水準。動力方面,1.5TGDI發動機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動力超過普通2.4L自然進氣發動機,充分兼顧經濟性和動力性。

圖片默認標題

  在“三高”優勢的基礎上,預售價格的公佈也使瑞風S7的“低購買門檻”優勢浮出水面。瑞風S7的價格定位卻切在了緊湊型SUV市場的下沿,甚至低於此前業內普遍預估的最低價格線。

全能卡車全球首發 創領高端輕卡格局

  在商用車展臺,江淮全能卡車戰略發佈,首款全能卡車帥鈴車型同時宣佈全球首發上市。全能卡車戰略是中國首創、以全新物流理念打造的世界級卡車戰略,它既是江淮輕型商用車面向未來的産品研發方向,同時也代表了江淮輕型商用車最頂級産品系列。

圖片默認標題

  江淮全能卡車,依託220個産品系列,率先實現産業一體化定制體系,全面滿足世界不同地區、不同環境、不同行業細分市場的個性化高端需求。現已跨越百餘個細分行業,提供300多項産品定制。如針對不同行業、工況的標準型、快遞版、快運版、冷鏈運輸版等車型;針對全球複雜地理環境和氣候,提供的寒帶版、平原版、高原版等車型;立足現代物流集約化、高效化、智慧化的趨勢,打造出幹線物流版、支線物流版、微線物流版、末端物流版等車型。江淮全能卡車將以全球輕卡行業最全産品矩陣、最強産品品質,高度滿足全球用戶的使用需求。

  智慧化與商用車的結合能夠大大提升了産品實力。江淮全能卡車在車輛舒適、安全、駕駛、互聯、節油及服務方面打造六維智慧體系,並以車聯網、雙安全氣囊、360°影像、智慧語音系統等十大領先應用,全面提升車輛使用價值,為用戶創造更加便捷、安逸和高效的用車體驗。

  在節能減排方面,江淮全能卡車依託由內到外的四大節能體系及256項節能技術升級,在提升車輛節油性能的同時,滿足國五排放,而且具備升級國六的能力;除此之外,憑藉在新能源方面的技術優勢,江淮汽車構建了純電動和插電式混動兩大新能源輕卡平臺。未來,江淮全能卡車還將依託與納威司達的深度合作和加大新能源車産量,在2020年實現綜合油耗降低30%,綜合碳排放降低50%。

格爾發K7隆重亮相 中高端重卡蓄勢待發

圖片默認標題

  此次江淮商用車的參展隊伍中,最新車型格爾發K7重卡一經出場便頗受矚目。該車經過先進的空氣動力學多輪倣真優化後,成為擁有國際一流降風阻設計的重卡車型。搭載540馬力發動機、ZF AMT變速箱、大扭矩的美馳小速比車橋,高速行駛時,發動機1300轉左右就能達到車速95公里/小時,動力十足。同時,格爾發K7採用的是高頂駕駛室,為駕駛員提供了自由站立行走的內部空間,更是配備了累計達910L的超大儲物空間和業內最寬的下臥鋪,電動天窗、隱藏折疊桌、車載冰箱、自動空調一應俱全,堪稱舒適實用車型中的典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