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0.68萬起 福特銳界兩款新車型上市

2017-05-02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我們從長安福特官方獲悉,福特銳界EcoBoost 245運動型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福特銳界EcoBoost 245兩驅運動型和EcoBoost 245四驅運動型兩款車型,新車指導價格為30.68-32.68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與現款銳界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變化在於採用了一套來自於EcoBoost 330 V6四驅運動型(2.7T)的外觀運動套件,包括更加動感的車身包圍、黑色的進氣格柵。此外,新車還採用了一套全新的20英寸雙五輻式運動輪圈,搭配運動車型獨有的S徽標更印證了福特銳界EcoBoost 245運動車型獨特的運動標簽。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同樣以運動元素為核心,採用全黑色內飾配色,並增加了包裹式的運動座椅,輔以運動化的設計風格,充分營造出運動移動艙之感。配置方面,新車除配備了SYNC 3車載連接系統、MyKey我的智慧鑰匙系統等智慧系統外,還搭載有防翻滾穩定系統。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台2.0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245馬力,最大扭矩為3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銳界EcoBoost 245四驅運動車型搭載的智慧四驅系統,可實時採集車況信息,準確提供不同路況下的最佳扭力分配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