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集團新平臺2017年將推60款新車 2018年推10款電混

2017-05-0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今天上午,大眾集團發佈了2017年年度報告,報告總體上總結了2016年的得失和對2017年整年的規劃與展望。在我們正式開始盤點年度報告之前,我們不妨先花點時間看一下引文。

圖片默認標題

  年度報告的引言部分主要介紹了此報告的大體內容與閱讀須知,從引言的字數以及細緻程度我們不難看出大眾集團對於品質以及細節的關注與把握和對品質精益求精的追求。

  2016年整體穩中求進

  在今年的年度報告中,大眾集團首先總結了在過去的一年中,各方面總體進展情況以及銷售業績。

圖片默認標題

  從報告我們可以看出,在過去的一年內,大眾集團總體銷量保持平穩上升態勢,總銷售量達到了103萬台,同比2015年上漲了四個百分點,總銷售額達到了2173億歐元,較2015年上漲了2%。在排放門事件之前總銷售成果亦是達到了146億歐元,效益可觀。

  展望2017 再創嶄新業績

  據報告顯示,2017年,大眾集團將致力提升品牌實力和推動創新,依靠全新平臺打造60款及以上車型。再創業績新巔峰。

圖片默認標題

  2017年,大眾將提供更多款車型供車主選擇。與此同時,大眾今年的銷售額有望提升4%,總營業額也有望增長6到7個百分點。

  鎖定2025 聚焦智慧互聯

  據報告指出。未來大眾集團將致力於打造自動駕駛及智慧互聯技術,並有望于2025年躋身此行業領先地位。

圖片默認標題

  2025年,大眾集團將推動核心産業轉型,打造全新智慧共享系統。在安全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並且將致力於創新創造,打造智慧互聯新格局。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報告指出,大眾集團在未來將打造全係全新平臺,通過與各大合作夥伴的合作,打造出屬於自身的自動駕駛系統,並將其應用在最新車型上。提升駕乘人員的駕駛體驗並努力使品牌躋身世界前列。在新能源汽車方面,大眾將充分踐行環保理念,大力發展電混及純電車型。預計到2018年,大眾將推出超過10種電混車型,到2025年,有望發佈超30款純電車型。為環保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

配圖為Sedric

  在智慧共享方面,大眾將借其全新智慧共享平臺MOIA與中國企業合作打造全新的智慧共享平臺,提升用戶服務體驗。全力打造新時代智慧互聯新生活。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為大眾集團CEO穆倫先生接受媒體採訪

  未來,大眾將加強與多方面的合作踏上智慧互聯新征程。前路漫漫,大眾集團將如何實現自身目標打造屬於大眾的輝煌,讓我們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