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淩軒將於5月18日上市 先期推1.6L車型

2017-05-0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據悉,長安淩軒將於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車先期僅提供1.6L車型,而1.5T車型將會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長安淩軒定位於一款家用MPV車型,前盾型進氣格柵搭配帶LED光源的前大燈組,大氣時尚。新車車身尺寸為4730/1795/1730mm,軸距為2760mm,同時尾部設計較為簡潔,沒有過多的線條。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設計上,新車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中控臺設計層次分明,方向盤尺寸較大,同時中控還配備有大尺寸液晶顯示屏,看起來較為時尚。在座椅佈局方面,新車將提供5座或7座可選,其中7座車型採用2+2+3的座椅佈局。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淩軒先期將提供有1.6L+5MT組合,其中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5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後期將搭載1.5T+6MT以及1.5T+6AT的動力組合形式,其中自動變速箱來自愛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