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寶馬X4諜照首曝 有望2018年問世

2017-05-05 來源:環球網汽車 編輯:王強

  現款寶馬X4上市已有三年,寶馬目前正在研發第二代車型。據外媒5月3日報道,新一代寶馬X4諜照已曝光。最新消息表明,寶馬將於6月推出新款X3,新款X4則可能于2018年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

  現款X4基於2010年發售的X3進行打造,作為新款X3的轎跑SUV版本,新一代X4也將採用相同的CLAR架構。從曝光諜照可以看出,X4採用了更加流行的雙邊共兩齣排氣設計、更大的制動器,看上去似乎也融合了寶馬X4 m40i的運動元素,規格更高,十分討喜。有人稱該車後部車身有梅賽德斯-奔馳GLC Coupe 的既視感,但最好在新車脫去偽裝之後再做判斷。

圖片默認標題

  預計新款X3將“瘦身”約100kg,基於相同架構的新X4也有大幅減重的可能。

圖片默認標題

  最新消息表明,新款X3將於6月推出,之後可能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公開亮相,正式銷售則將於年底前啟動。而新款X4則可能于2018年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