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奧迪A8諜照曝光 有望下半年亮相

2017-05-05 來源:環球網汽車 編輯:王強

  據英媒近日報道,全新奧迪A8近日在紐博格林和德國公共道路上進行性能測試的諜照曝光。這款旗艦轎車基於奧迪MLB Evo平臺打造,有望於今年下半年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將提供完全無人駕駛模式,使用奧迪的導航駕駛技術,實現近 37英里(59.5公里)時速的自動駕駛,這一成績甚至擊敗了梅賽德斯-奔馳S級Level 3的無人駕駛技術。新車還將採用在SQ7看到的手勢控制、最新的有機LED頭燈技術和48V電力系統。

  全新A8車身外殼重282kg,比現款車型重51kg。此外,新車在硬度上增加了24%,有助於提高其操作、轉向和表現。后座膝蓋空間增加了28mm,頭頂空間增加了14mm。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儘管車輛被包裹在重重的偽裝之下,但可以確定的是,新車的設計靈感來自2014奧迪Prologue概念車,概念車的設計師Marc Lichte也參與到全新A8的設計中,因此有很多相似之處,包括頭燈、尾燈及前格柵。

  引擎方面,全新A8預計搭載W12雙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使用電子渦輪技術減少渦輪遲滯。從市場趨勢來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肯定會被加入到車型陣容中,而純電動系統也有可能。

圖片默認標題

  價格方面,與現款車型相比,全新A8入門級車型的價格預計不會發生太大改變,大約是63520英鎊(約合56.37萬元人民幣),但頂級車型因配備有複雜的技術和傳動系統價格較高,加大了全新A8整體的價格區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