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臉升級 標致新款308海外版官圖發佈

2017-05-05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標致汽車發佈了新款標致308(國內稱為標致308S)官方圖片,從圖中來看,新車換裝了與2016年9月在國內市場上市的新一代308(三廂版)幾乎相同的前臉設計。據悉,新車有望於今年6月正式在海外市場發佈。

圖片默認標題

  新款308主要針對車頭部分進行了修改,全新的家族式前臉設計與國産新一代308完全相同。可以説,國産新一代308先於海外版308,將新前臉提前“洩露”了。包括含有短橫線鍍鉻裝飾的盾形進氣格柵、LED前大燈組、前保險杠大尺寸進氣口等設計在內的造型均與國産新一代308保持一致。因此,新車的造型對於國內消費者而言可以説是“毫無新意”的。

圖片默認標題

此前曝光的新款308渲染圖

  車尾部分,根據此前的新車渲染圖來看,新款308相比現款車型基本沒有變化,尾窗、尾門及後保險杠均維持了現款車型的設計,而尾燈組內部的獅爪式LED示寬燈疑似經過微調,不過變化並不明顯。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款308車型提供三缸和四缸兩款汽油發動機,其中三缸汽油發動機將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此外,新車還將採用一台柴油渦輪增壓發動機,傳動部分,將匹配一台與愛信集團共同開發的8速自動變速箱。外媒稱,新款308有望於今年6月在海外發佈。預計國産版車型未來也將進行改款,但新車的具體發佈時間目前還不明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