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風格變化 曝雪佛蘭全新索羅德諜照

2017-05-05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雪佛蘭全新索羅德的路試諜照,新車在外觀和內飾都發生了變化,同時,新車還可能採用全新的動力總成。預計新車將於2019年正式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來看,新車整體覆蓋著厚重的偽裝,但是從車頭我們不難看出,新車將繼續保持分體式大燈升級,這也是索羅德車型最具有標誌性的特點之一。同時,頭燈內部疑似改為了矩陣式LED大燈,下半部增加了LED日間行車燈。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部分,新車與現款內飾變化不大,依然採用了偏向實用風格的實體按鍵以及旋鈕操作,中控臺部分的佈局發生了細微的變化。同時,新車還採用了全新樣式的方向盤。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從本次曝光的信息來看,新車可能採用全新的動力總成。而現款索羅德採用的是5.3L和6.2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這兩款大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可能將成為歷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