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雙語功能三城上線 方便跨境人群移動出行

2017-05-0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滴滴出行在北京、上海、廣州三地上線並逐步推廣雙語功能。北、上、廣用戶下載、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後,將陸續看到“多語言”入口。用戶通過“個人中心”內的“設置”—“多語言”通道可自主進行中英雙語切換。

圖片默認標題

  切換到“英語”的用戶目前可使用全英文介面呼叫計程車、專車與快車(含快車拼車)。叫車流程與中文介面保持一致。滴滴“司乘實時消息”功能將支持中英雙語文字信息實時翻譯,方便司乘溝通。同時,滴滴還為雙語功能用戶提供英語電郵和電話客服服務。

  中國日益成為世界經濟文化交流中心,入境遊客、跨境商旅人群和旅華外籍人士數量迅猛增長;境內服務的國際化工作是滴滴整體全球化戰略的重要一環。據統計,2016年中國接待外籍入境遊客2814.2萬人次,同比增長8.3%。而在華居住的外籍人士數量也已突破百萬。

  為更好服務跨境人群,滴滴出行已支持國際信用卡支付與全球12個地區的手機號碼註冊。12個地區包括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泰國、韓國、日本、英國、法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巴西。凡通過滴滴使用網約車服務的用戶,均享受同等安全保障。滴滴為平臺網約車用戶提供最高120萬元人民幣的司乘意外綜合保障。

  作為全球領先的一站式出行平臺,滴滴將持續探索為跨境人群提供便捷、精細化的本地出行服務;協力建設具有全球視野的中國互聯網新生態。未來,滴滴將陸續在全球iOS、Android應用市場上線支持雙語功能的版本。屆時海外用戶可通過當地的應用市場下載新版滴滴出行APP,在到訪中國時啟用滴滴雙語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