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開門紅” 廣汽本田4月銷量再攀新高

2017-05-0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廣汽本田公佈的4月份銷量成績,延續了一季度良好的市場熱度,全車係銷量增長勢頭強勁。數據顯示,4月廣汽本田終端銷量達56273輛,同比增長26.4%。繼去年啟動企業品牌升級之後,廣汽本田無論在品牌影響力的提升,還是在市場業績增長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廣汽HONDA品牌:4月全係車型飄紅  雅閣銷量勁增103% 

  身為中高級轎車市場老牌勁旅,新雅閣銷量表現繼續搶眼,4月份終端銷量達12554輛,同比勁增103.1%,其中,新雅閣銳混動4月月度發車數與終端銷量均突破1000輛,終端銷量1057輛,環比上漲17.1%,繼續穩居中高級轎車混動車型銷量冠軍寶座。

圖片默認標題

  冠道家族方面,新近上市的冠道240TURBO不負眾望,收穫了來自市場的廣泛認同。4月,冠道家族終端銷量達5142輛,自上市以來(截止至4月30日),冠道370TURBO與240TURBO累計銷量接近2.2萬輛。

圖片默認標題

  繽智方面,1.8L智享版上市後,以豐富的配置贏得了眾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其4月終端銷售依舊火熱, 憑藉11503輛的銷量成績,繼續領跑同級別車型。

  與形象大使薛之謙展開跨界合作的鋒范,也憑此進一步圈粉新生代消費族群,4月銷量達5112輛。其他車型表現同樣搶眼,飛度4月銷量達9910輛,同比增長3.8%;奧德賽、淩派等車型也都憑藉各自實力,有著不俗的成績表現。

謳歌Acura品牌:銷量增長超5倍,新車助推品牌力提升

  進入4月,廣汽本田謳歌Acura品牌保持增長勢頭,延續一季度的喜人表現,4月全係車型終端銷量達1291輛,環比增長23.5%,同比增長559%。首款國産戰略車型CDX 4月發車達1217輛,銷量增幅持續領跑中國豪華汽車品牌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車展重磅亮相的旗艦SUV車型MDX SPORT HYBRID和第二款國産戰略車型TLX-L Prototype,不但強化了Acura的品牌認知、擴大了品牌在中國市場影響力,也為Acura此後保持強勢增長奠定了深厚基礎。

  其中,全新一代MDX SPORT HYBRID已開始全國接受預訂,預計6月上市銷售,新車沿襲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設計方向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理念,性能上搭載了世界首創三電機混合動力四驅系統“Sport Hybrid SH-AWD”及電子按鍵式換擋,配合3.0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和7速雙離合變速器,實現澎湃動力與環保性能的完美平衡。

圖片默認標題

MDX SPORT HYBRID

  將於今年年末上市的TLX-L,同樣採用了全新家族式設計語言,整體造型更加動感。在性能配置上,TLX-L沿用了Acura獨創的PAWS四輪精準轉向技術,實現極佳的操控穩定性。此外,針對中國消費者喜愛大空間的特點,該款車型設計了比以往版本更長的軸距,大幅提升了車內空間。

圖片默認標題

TLX-L Prototype

  為了給更多消費者帶來更加極致的産品體驗和尊貴服務,在5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消費者購買CDX AWD車型可獲贈全險,購買CDX 2WD版車型可享受8萬定額貸、12期零利率等低息金融政策支持,Acura車型保有客戶置換升級旗艦車型MDX SPORT HYBRID可獲1萬元補貼。

與用戶夢想同行,持續滿足消費者不斷升級的汽車夢想

  進入三品牌運營階段的廣汽本田,旗下産品已涵蓋A0級、A級、B級、MPV、SUV各個細分市場領域。未來,廣汽本田還將以更多的産品型式、潮流技術及豐富的行銷體驗滿足細分消費人群。

  除了完成覆蓋直噴、自然吸氣、混合動力、渦輪增壓的全擎佈局,廣汽本田還將依託Honda的領先技術,在新能源領域加快純電動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導入,為滿足中國用戶低碳環保出行的需求提供更豐富的選擇。

  在行銷活動上,除了持續開展的藝術行銷、娛樂行銷、時尚行銷、品味行銷等多元形式,廣汽本田還將陸續推出新雅閣銳混動的實證行銷和全新冠道的尖端體驗行銷,讓消費者充分體驗産品魅力,助力他們享受更加繽紛多彩的汽車夢想。

  從一季度的完美開局,到二季度繼掀“開門紅”,廣汽本田正在進入品牌年輕化及全新産品陣營顯著發力階段,在保證整體銷量增長的同時,“夢想同行者”的身份也正得到更多人的共鳴與認同。順應中國消費市場升級趨勢,廣汽本田將全面升級體系力與市場競爭力,朝全年69萬輛的年産銷目標穩步邁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