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沃爾沃XC40效果圖

2017-05-0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傅驍

  近日,有國外媒體根據此前的沃爾沃40.1概念車繪製了一張沃爾沃XC40的效果圖。新車定位為一款緊湊型SUV,其競爭對手主要包括寶馬X1奧迪Q3奔馳GLA等車型。據外媒透露,該車有望在9月份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或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沃爾沃XC40效果圖

  從效果圖來看,新車運用了沃爾沃全新的設計理念,最新的“雷神之錘”大燈以及尺寸更大的前進氣格柵使其看上去更加年輕。車身側面來看,雙腰線設計呈現出整車向前俯衝的視覺效果,運動感十足。

或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沃爾沃XC40效果圖

『配圖為沃爾沃40.1概念車

  據悉,該車將是首款基於CMA架構打造的沃爾沃車型,未來此平臺也將用於打造全新V40和S40車型。動力方面,其將推出搭載三缸、四缸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以及一款搭載1.5T發動機和電動機的混合動力車型,其中混動車型最大純電續航里程或為50公里。(消息來源:motor1;編譯/汽車之家 周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