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0.98-31.98萬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2017-05-11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傅驍

  日前,Jeep官方宣佈新款自由光車型正式上市,該車於今年的上海車展中首次亮相,共推出8款車型,售價區間為20.98-31.98萬元。新車相比現款在外觀及配置進行了升級,車型數量進行了調整。關於該車的詳細售價,請見下表:

新款自由光 指導售價
車型 售價(萬元)
2.0L 領先版(兩驅) 20.98
2.0L 優越版(兩驅) 21.98
2.4L 領先版(兩驅) 22.98
2.4L 領先版智慧包(兩驅) 23.58
2.4L 專業版智慧包(四驅) 25.98
2.4L 卓越版(四驅) 26.98
2.4L 優越版(四驅) 27.58
2.4L 全能版(四驅) 31.98

售20.98-31.98萬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售20.98-31.98萬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新款自由光作為該車型的年代改款,外觀沒有發生太大的改變,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的升級。新車在外觀上標配了此前只出現在旗艦車型Overland版專屬的外觀造型,最大的特徵在於採用了與車身同色的前保險杠、輪眉和後保險杠設計。同時,新車還配備了新樣式的18英寸輪圈。

售20.98-31.98萬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內飾方面,新車與現款車型完全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車全係標配發動機啟停、全景天窗以及ParkView泊車影像輔助系統等,並且可以提供四種顏色的主題內飾供選。此外,新增的2.4L 卓越版車型配備有電動尾門、Nappa豪華真皮座椅以及盲區監測系統等。

  動力方面,該車將繼續搭載現款車型的2.0L/2.4L兩款發動機。其中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55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2.4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75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傳動系統都匹配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其中,高配車型將配備四驅系統。(文/汽車之家 王梓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