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專車成2017數博會出行合作夥伴 連續三年服務獲首肯

2017-05-2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5月24日 ,由國家發改委、工信部等部門聯合主辦的2017 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下稱“數博會”)在貴陽市舉行,來自20多個國家的千余重量級嘉賓將共赴盛宴。神州專車作為商務出行領軍者,在大數據領域的創新應用與數博會主旨高度契合,連續三年被定為大會交通出行合作夥伴,為嘉賓提供高品質出行服務。

  數博會為全球首個大數據主題博覽會,旨在為全球大數據領域專業人士和企業提供前沿資訊及合作交流平臺。據數博會執委會透露,今年將有20多個國家的千余領軍人物參會,國內互聯網三大巨頭掌門人馬雲、馬化騰、李彥宏以及台灣巨商郭臺銘等知名企業家將參加,甲骨文、高通、戴爾等海外知名企業也將派出高層與會。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商務出行領域的領導者,神州專車在大數據領域的創新應用與數博會主旨高度契合,並得到大會主辦方認可,已連續三年被定為交通出行合作夥伴,為嘉賓提供高品質商務出行服務。神州專車依託新一代汽車和互聯網行業的技術革命,在國內外專車體系中率先全面採用OBD設備,完成端到端的監控,推廣ADAS系統以提高駕駛安全性,採用全面智慧實時派單系統改善運營效率,成為網約車領域中大數據應用的先行者。

  為保障數博會嘉賓的高品質出行,神州專車甄選形象良好、專業水準過硬的司機服務大會,並從禮儀、服務、安全等多方面對司機進行強化培訓。同時,調配性能良好車輛,提前做好檢查和保養工作。神州專車相關負責人表示,自2015年首屆數博會舉辦以來,神州專車一直被定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今年是第三年為數博會提供專車服務。

  自2015年1月,神州專車在全國60大城市上線以來,以“專業司機、專業車輛”的模式運營,為用戶提供安全、舒適、標準化的出行服務。憑藉高品質的服務水準,神州專車在會議用車市場具有明顯優勢,除數博會外,神州專車還曾亮相G20峰會、達沃斯論壇、世界互聯網大會、博鰲亞洲論壇等各大高端會議和大型論壇。

  羅蘭貝格數據顯示,神州專車在專車市場佔有率高達40%,活躍用戶平均月留存率達到70%,位居行業首位。(記者 傅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