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A60尊貴型正式上市 售價22.95萬

2017-06-0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我們從江淮官方獲悉,江淮瑞風A60尊貴型正式上市,售價22.95萬元。新車為江淮瑞風A60車型的頂配版本。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與現款車型完全一致,前臉採用了“寶瓶口”的前進氣格柵造型,多幅條鍍鉻裝飾也為新車增加了豪華感。而車尾方面,尾燈全部採用了LED光源,造型比較中庸,尾燈之間也採用了鍍鉻飾條相連,視覺效果沉穩大氣。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瑞風A60尊貴型對比自動豪華智慧型(次頂配車型)增加了電動後備廂、夜視儀、中央扶手集成空氣凈化器、車載冰箱以及定制LOGO內飾等配置。但同時新車還取消了後排220V電源、GPS導航系統以及後排液晶螢幕。新車整體內飾風格以商務風格為主,看起來十分穩重。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瑞風A60將採用一款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74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與發動機配合的將是一款6擋雙離合變速箱。根據計劃,未來還將推出一款2.0T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