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博平臺打造 NEVS 9-3系列概念車首發

2017-06-07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在本屆CES Asia電子消費展中,NEVS官方正式發佈了9-3系列的兩款概念車——三廂轎車9-3 Concept和SUV 9-3X Concept,這兩款車型全部基於薩博9-3平臺進行打造,並同為純電動車型,據悉,兩款新車的續航里程將超過300km。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上圖為9-3概念車;下圖為9-3X概念車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兩款新車分別是轎車9-3以及SUV車型9-3X,均基於薩博平臺開發,在薩博9-3以及9-3X車型的基礎上,NEVS對這兩款車型的外觀進行了重新設計。兩款車型都採用了NEVS家族式的笑臉設計,同時LED大燈和三角形LED日間行車燈的加入讓新車更加富有科技感。

  新車車身線條沿用了薩博9-3以及9-3X的設計,同時作為一款概念車型,新車採用了外攝像頭來代替傳統的後視鏡,但預計這個設計將不會出現在量産車型中。同時,新車還裝配了一套多輻式雙色輪圈,為新車增色不少。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上圖為9-3概念車;下圖為9-3X概念車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部分,兩款概念車的內飾設計和功能佈局基本相同,其中9-3概念車採用了棕/黑雙色的配色方案,而9-3X概念車則使用了白/黑搭配的設計,內飾用料和做工看上去都比較高級。配置方面,根據官方公佈的信息,新車會配備車載無線網絡、無線軟體更新、智慧手機電池管理系統、智慧語音控制等,同時這款車還支持手機車輛控制和電子車鑰匙功能等。此外,新車還將提供空氣凈化系統,30秒內能將PM2.5從800ppm凈化至25ppm以下。

  兩款新同為純電動車型,這兩款車的續航里程為300km,不過關於其搭載的電動機的詳細信息以及性能參數,目前依舊是未知數,更多消息我們將繼續關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