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九月揭曉 曝MODEL Y首張預告圖

2017-06-0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特斯拉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舉行的股東大會上公佈了MODEL Y的首張預告圖。作為全新入門SUV車型,MODEL Y最快會在2019年正式上市銷售。

圖片默認標題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大會期間表示,他十分期待MODEL Y的出現。這款全新SUV不會採用MODEL 3的平臺而是基於新平臺打造,一方面是受Fremont工廠産能的限制,另一方面是有MODEL X這個前車之鑒。馬斯克認為,MODEL X使用MODEL S技術平臺研發是不明智的,這使得MODEL X不像是一款傳統意義上的SUV,而像是個混合體。此外,MODEL X的鷗翼門設計、超豪華的配置等特質將其推向了一個極端,變成了普通消費者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品。

  基於新平臺、新工廠、新技術,未來的MODEL Y將更加符合一款純電動SUV的身份。雖然短期內我們無法看到這款車的真實面貌,不過馬斯克透露,在今年九月特斯拉首款卡車(Tesla Semi)發佈的同時,官方會公佈更多有關MODEL Y的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