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淩軒加推新車型 1.5T+6AT/或8月上市

2017-06-13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長安淩軒手動檔車型已于5月18日正式上市,該車定位為7座的MPV車型。據國內媒體相關報道,長安計劃加推淩軒自動擋車型,其將有望搭載一台1.5T發動機,而傳動系統或匹配愛信的6速自動變速箱。此外,新車預計在8月正式上市。(本文配圖車型為:2017款淩軒 1.6L 手動精英型)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預計沿用現款手動檔車型的整體造型設計,其前臉仍將採用多邊形的前進氣格柵搭配三條鍍鉻飾條的組合。車身尺寸方面,新車參考現款在售車型的長寬高分別為4730/1795/1730mm,軸距為2760mm。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長安淩軒加推的新車型有望搭載一台1.5T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為115kW(156PS),峰值扭矩為215Nm,傳動系統或匹配愛信的6速自動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