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利器 日産Frontier特別版實車發佈

2017-06-13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在阿根廷最大的城市—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的車展中,日産發佈了一款Frontier(國內稱為納瓦拉)的ATTACK CONCEPT特別版車型,新車為拉丁美洲市場量身定制,除了加高的懸架外新車還配備了一套四驅系統。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基於Frontier車型打造,採用了紅色與黑色的搭配的車身涂裝,大燈內部採用了熏黑處理。車身側面還標注了ATTACK字樣,同時新車還加入了側踏板、行李架等實用設備。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與普通版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細節部分,例如檔桿、空調出風口等位置的周圍加入了紅色點綴。新車座椅採用皮質與織物材質搭配,靠背處同樣帶有ATTACK字樣,紅色的縫線也讓新車內飾看起來更加運動。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部分,新車搭載一台2.3L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90馬力,最大扭矩為450牛·米,傳動部分,新車採用一台六速手動變速箱,未來新車將主要針對拉丁美洲市場銷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