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E3本月16日公佈預售價 預計8月上市

2017-06-13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廣汽傳祺官方消息稱,傳祺GE3將於6月16日正式公佈預售價格,新車定位於純電動小型SUV,是廣汽傳祺基於新能源平臺打造的首款純電動車,預計將於2017年8月正式上市。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廣汽傳祺GE3前臉採用家族式的“淩雲翼”設計理念,由於是純電驅動,所以前進氣格柵採用密閉設計,其內部採用菱形紋理裝飾。新車進氣格柵下沿與大燈燈組內LED光帶相連,使前臉更加規整。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車尾部分,新車尾燈造型比較立體,前後燈組內多邊形設計與前後保險杠上多邊形霧燈相互呼應。為突出新車新能源身份,車身多處地方採用藍色底色裝飾。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346/1825/1637mm,軸距為2560mm,輪胎規格為215/55 R18。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新車配備LED前大燈、全液晶組合儀錶、自動空調、360°全景影像、制動能量回收系統以及智慧手機遠程監控安防系統。

圖片默認標題

  傳祺GE3採用純電動系統驅動,其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90Nm,最大續航里程大於310km,百公里耗電量在16.6kWh以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