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全新生活方式 奧迪A6 Avant上市

2017-06-22 13:51:30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編輯:許煬

  昨晚(6月21日晚),一款倡導全新生活方式,豐富高端用車選擇的新車——奧迪A6 Avant正式上市,1.8T時尚型和2.0T運動型的售價分別為45.98萬元和49.98萬元。

奧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奧迪A6 Avant是奧迪A6轎車的旅行版車型,在歐洲及其他主要市場擁有很好的市場表現。

  作為中大型轎車級別的旅行車——奧迪A6 Avant巧妙地將轎車的舒適性、SUV的通過性和MPV的空間感相結合,形成旅行車優雅、大氣、卓爾不群的風格。

奧迪A6 Avant

  奧迪A6 Avant有承襲經典家族式設計語言,讓人熟悉且親切的前臉;車身側面,靈動的腰線從LED大燈延伸至車尾,凸顯了整車的流暢、雅致;尾部造型沉穩、敦實,給人一種踏實、篤厚的感覺……

  通過對發動機和底盤技術的優化,奧迪A6 Avant為駕駛者帶來良好的駕駛體驗。搭載2.0 TFSI發動機與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器,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85千瓦,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6.7秒,百公里綜合油耗為7.8升,實現了動力性能與燃油效率的平衡。無論是都市公路,亦或是城外鄉野,馳騁自如,盡享操控樂趣。

  入座奧迪A6 Avant車內,“環抱式”設計理念下打造的車內空間,讓用戶隨時感受到人性化的舒適關懷。超大全景天窗打造極佳採光效果,帶來通透、寬闊視野。

  奧迪A6 Avant還集合了豐富的電子科技配置和諸多駕駛輔助系統。Top View全景影像實時提供車輛周邊情況;奧迪主動車道保持輔助系統、主動側向輔助系統、夜視系統、預安全系統、帶停走功能的自適應巡航系統等一系列先進科技,為旅途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護,助力從容前行。

  作為一款中大型旅行車,奧迪A6 Avant最大的亮點還在於寬裕的後備箱,其容積達到565升,且經過設計師的精心巧思,奧迪A6 Avant可實現靈活多變的空間組合,滿足用戶各異的實用訴求。

奧迪A6 Avant

  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市場推廣部部長張強對中國經濟網記者表示,隨著國內汽車市場的長足發展以及人們對於生活品質要求的提升,旅行車,尤其是高檔品牌旅行車成為很多熱愛生活、懂得生活的都市精英的理想座駕。

  奧迪方面認為,奧迪A6 Avant既是懂車人的個性標簽與人生態度,也是生活家的理想延伸與格調表達;既可以往來穿梭于城市樓宇之間自成風景,也可伴隨身心追求更美的詩和遠方……

奧迪A6 Avant

  廠家對這一新車車主群體的描述是:對於渴望在成就事業與擁抱自我、個性張揚與熱愛生活之中實現平衡掌控的人士而言,奧迪A6 Avant正是為他們量身打造的完美伴侶:他們既不固步自封、亦不隨波逐流;他們心存遠方、呼喚自由,力求駕馭多面生活;他們樂於追求事業的高峰,亦懂得尋求愜意輕鬆一刻。(中國經濟網記者 張宇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