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銳旅行車8月上市 斯柯達推SUV欲在華翻番

2017-06-22 14:04:16 | 來源:中國經濟網 | 編輯:許煬

  中國經濟網西安6月22日訊:昨日,斯柯達品牌日在西安舉行。活動上,斯柯達展望未來發展戰略,並計劃投資150億元人民幣加大産品投放,以實現在華業務翻番至年銷量60萬輛。斯柯達最新的SUV車型柯迪亞克,以及將於8月上市的明銳旅行車同時亮相。

斯柯達中國總裁韓盛博士闡述斯柯達品牌歷史

  斯柯達中國總裁韓盛博士表示:“斯柯達將進一步發展在華業務。未來5年,我們將同合作夥伴上汽大眾共同投資150億人民幣,以實現2020年業務翻番的戰略目標。”

  今年是斯柯達汽車成立122週年,也是其進入中國市場十週年。“十年來我們同中國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密切合作,使斯柯達取得了成功發展,成為中國市場重要的國際汽車品牌之一。迄今斯柯達在中國已經累計交付汽車超過200萬輛。斯柯達在全球每賣出四輛汽車,其中就有一輛賣給了中國用戶。”斯柯達中國總裁韓盛博士説道。

  自2010年以來,中國一直是斯柯達最大的單一市場。2016年,斯柯達汽車全球銷量連續第三年超過100萬輛,達到112.7萬輛,創下品牌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中國市場為這一成績做出卓越貢獻,終端銷售汽車31.7萬輛。

上汽斯柯達品牌行銷事業執行總監安暮楷介紹斯柯達在中國的産品策略

  上汽斯柯達品牌行銷事業執行總監安暮楷表示,作為品牌增長戰略的一部分,斯柯達目前正在中國展開SUV車型攻勢。“SUV攻勢將推出四款SUV車型,第一款就是全新中型SUV柯迪亞克。此外,在我們的車型攻勢中,還包括即將在中國市場推出明銳旅行車。這款車型是歐洲旅行車市場上最暢銷的車型。我們為中國客戶升級了這款車型,相信它一定會在中國取得成功。”

全新中型SUV柯迪亞克和明銳旅行車亮相斯柯達品牌日西安站

  在今年4月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上,斯柯達推出全新車型柯迪亞克,標誌其SUV車型攻勢正式開啟。自4月19日上市以來,柯迪亞克已收穫10000輛訂單。“隨著産能爬坡逐漸完成,柯迪亞克將成為斯柯達在中國市場非常重要的銷量支撐”,安暮楷表示。

  在柯迪亞克上市之後,斯柯達還將推出一款全新的緊湊型SUV斯柯達KAROQ,這款車型將於2018年初進入中國市場。

  得益於産品線的豐富,斯柯達最近幾年在中國市場不斷獲得突破。目前,斯柯達國産車型已達到7款,包括晶銳、昕銳、昕動、明銳、YETI、速派和柯迪亞克。隨著明銳旅行車的上市,其國産車型數量將再次得到擴充。(記者 郭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