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第三代C5上市 售16.99- 21.99萬元

2017-06-23 22:02:59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 :6月23日,東風雪鐵龍第三代C5正式上市,共發佈4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6.99- 21.99萬元。新車在外觀和內飾上均進行了較大幅度的升級,動力方面繼續搭載1.6T/1.8T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外觀方面,第三代C5融合了諸多雪鐵龍最新的家族式元素,前臉採用了貫穿式設計,前格柵鍍鉻裝飾與兩側的車燈形成了“雄鷹展翼”的視覺效果。前大燈組的造型進行了重新設計,高配車型使用了LED光源,充滿了科技感。

  內飾方面,第三代C5與現款車型相比改動較大,其整體佈局採用了更加簡潔的設計風格。內飾的功能佈局大致沒有變化,但新車對每一個部分均進行了全面的升級,中控螢幕調整為懸浮式設計,方向盤以及空調控制區域也進行了重新設計,樣式與雪鐵龍C6保持一致;此外,手剎從機械式調整為電子手剎,方向盤、中央扶手箱也進行了重新設計等,整體更加突出時尚感和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車標配電動天窗、自動空調、8英寸中控顯示屏、CarPlay等配置。其中,高配車型將配備全液晶數字儀錶盤、碰撞預警、車道偏離警示、盲區監測系統、全景影像、行車記錄儀、座椅加熱+按摩、雙區自動空調、車載互聯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車將沿用現款C5搭載的1.6T和1.8T兩款發動機,尾標為350THP和380THP,其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67馬力和204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245牛·米和280牛·米。傳動部分或匹配6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