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新款普拉多全貌盡現 將於10月推出

2017-06-26 11:35:21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傅驍

  外媒近日曝光了豐田新款普拉多的圖片,該車是J150世代的普拉多第二次改款。相比現款車型,新車主要針對前臉造型和內飾進行了較大幅度的改動。

  新款普拉多的前部整體造型更加硬朗陽剛。新車的前大燈、前保險杠以及前進氣格柵進行了重新設計,大燈造型更加銳利,而前進氣格柵的五豎條幅設計造型變得更加複雜,中網外邊框改為了六邊形,同時前保險杠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由於是改款車型,新款普拉多的側身與車尾部分變化不大,其僅針對尾燈組內部燈腔進行了改動。

  內飾方面,新款普拉多采用了全新樣式的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儀錶盤由雙炮筒式改為了四圓式,同時新車還針對中控臺T形區域進行了大幅度升級。包括空調出風口位置下移,以及大屏多媒體系統/空調功能區/越野功能控制區按鍵的重新佈局等。此外,新車還採用了全新樣式的擋把,同時一鍵啟動按鈕也由中控T形區移動到了駕駛員一側。

  作為改款車型,新車的內部空間預計將不會有所改變,外媒洩露圖中展示的車型依然配備了2+3+2式7座佈局。

  動力部分,海外版新款普拉多預計將繼續採用2.7L汽油/2.8T柴油等多種發動機。而對於國産版新款普拉多而言,由於現款普拉多2.7L車型將於9月停産,且推出2.0T車型的傳言也已經遭官方辟謠,因此即將推出的國産新款普拉多預計僅搭載3.5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

  現款普拉多搭載的3.5L V6發動機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365Nm,據悉國産新款普拉多還將針對動力進行升級。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