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亮相 道奇全新Ram諜照曝光

2017-06-26 13:41:4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一代道奇Ram車型的路試諜照,新車將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同時外媒還指出,新車有望在2018年北美車展上正式亮相。

  根據拍攝到的圖片來看,新車外觀覆蓋有厚重的偽裝,而整體偽裝布竟然營造出了類似福特F-150的外觀。但可以從前臉隱約看出前進氣格柵依然保持了道奇Ram標誌性的十字結構。同時,新車的前大燈將採用全新樣式。

  側面來看,新車有望通過加長軸距來獲得更加寬敞的內部空間。車身尾部方面,新車尾燈依然採用豎直排列,同時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也得到了保留。

  根據外媒報道,新車將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動力總成,採用3.6L和5.7L兩種排量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未來,新車還將有望增加一款混合動力車型來取代其柴油車型,而關於該車的更多信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