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獲兩項冠軍 方程式大賽神州專車隊再獲佳績

2017-06-26 20:46:12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陳晨):6月25日,2017國際汽聯F4國際錦標賽(F4)和中國方程式大獎賽(CFGP)在北京舉行本賽季第三站的角逐。神州專車隊兩名選手在CFGP比賽中再獲佳績,實力選手李惠瑋獲得本站亞軍,並做出了1:10.915的全場最快圈。美女賽車手李嘉楠在本站再度獲得挑戰組冠軍,另外,90後神州專車司機李亞男踢館成功,作為業餘選手以0事故0剮蹭0罰分殺入超吉聯賽前4名。

  據了解,CFGP是國內的老牌方程式賽事,神州專車作為FIA F4主要合作夥伴之一已經連續兩年派出車隊征戰中國方程式大獎賽。目前,珠海、成都賽事已經結束。25日,在金港國際中心舉行了北京站的比賽。

  神州專車車隊李嘉楠是本屆方程式大賽中唯一的女車手,但巾國不讓鬚眉,李嘉楠在珠海站和成都站的比賽中以優異的成績勝過眾多男車手,獲得挑戰組冠軍。25日的比賽中,李嘉楠依然以絕佳的技能和穩妥的心態獲得挑戰組的冠軍。

  神州專車車隊另一位有實力的男選手李惠瑋在珠海、成都的比賽中也取得較好成績,北京站CFGP中他被寄予厚望。據悉,北京站的前兩個回合中,他以排名第二的成績為自己賺取了較高的積分,但是在第三個回合中李惠瑋卻因車輛被撞意外退賽。大賽工作人員表示,雖然第三回合退賽,但目前總積分排名仍在前三位,並做出了1:10.915的全場最快圈。李惠瑋只要在接下來的兩站方程式大賽中正常發揮,將有望奪取年度前三。

  本次神州專車派出旗下專車司機李亞男參加超吉聯賽。泛90後專車司機李亞男,是一名年輕的“老司機”,19歲便取得機動車駕駛證。賽前,李亞男參加了F4方程式賽車專業培訓並獲得G級賽車執照。據了解,超吉聯賽吉速挑戰賽,是一項入門級專業房車賽事。

  比賽中,一向把專業和安全放在首位的專車司機李亞男依舊沒擺脫“職業病”的困擾,保守型參賽,比賽中“0事故0剮蹭0罰分”獲得超吉聯賽前4名的成績。賽後李亞男直呼若不是有“職業病”肯定能拼出更好成績。

  作為國內專車市場的領導品牌,神州專車已是第二年贊助方程式大賽。今年,神州優車集團旗下神州買買車和神州車閃貸也為本季賽事提供了支持。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