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馳G級預計9月發佈 全LED大燈組

2017-06-26 11:21:11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傅驍

  據外媒透露,新一代奔馳G級已經在海外路試,新車預計會在9月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首發。(本文配圖為現款G550)

  據悉,新一代G級前進氣格柵換裝了三橫幅鏤空式造型。大燈方面將會採用全新的LED前大燈設計,同時尾燈依舊是萬年不變的硬派造型,但融合LED燈的新科技後照樣酷炫。全新奔馳G級車身寬度將增加10釐米左右,相比現款車型要更加寬大。與此同時該車還將大量使用輕質材料,整備品質將大幅下降。

  據外媒猜測,新一代G級車或將搭載奔馳全新開發的直列6缸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傳動部分均匹配9速自動變速箱。此外,AMG G 63或將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從而取代現有的5.5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