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汽車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全新勝達汽車

2017-06-26 14:32:04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韓俁

  日前,北京現代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的要求,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17年7月31日起,召回以下部分汽車,共計43764輛。

  (一)2012年11月29日至2013年5月31日期間生産的搭載韓國進口2.4L THETA GDI 發動機的全新勝達汽車,共計29937輛;

  (二)2012年11月29日至2013年11月30日期間生産的搭載韓國進口2.0T THETA GDI 發動機的全新勝達汽車,共計13827輛。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由於曲軸交叉油孔加工毛刺去除不良,産生的金屬碎屑阻礙了機油流向主軸承,造成軸承不能充分潤滑,軸承加速老化。造成發動機內部産生週期性的敲缸聲,發動機故障燈以及機油報警燈點亮,長時間使用後可能産生抱軸現象,車輛失去動力,存在安全隱患。

  召回措施

  北京現代汽車有限公司將使用發動機專用噪音測量儀對召回範圍內車輛的發動機進行檢測,並且根據檢測結果對沒有問題的車輛免費更換發動機機油,對有問題的車輛免費更換發動機長缸體,以消除安全隱患。

  北京現代汽車有限公司將通過經銷商以掛號信、電話等方式通知相關車主。用戶可用手機或座機撥打客戶服務熱線400-800-1100進行諮詢。 

標簽:召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