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造型更運動 新款吉利博瑞官圖洩露

2017-06-26 13:30:3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傅驍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新款吉利博瑞的官圖。新車換裝了經過全新設計的保險杠。此外,該車在動力方面將採用2.4L和經過重新調校的1.8T發動機。

  新款博瑞作為中期改款車型,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在細節方面,新車換裝了全新設計的保險杠,其下方左右貫穿式的前進氣口造型使該車看上去更加年輕、動感。車身側面基本延續了現款的設計,而尾部方面,該車的後保險杠增加了貫穿式鍍鉻飾條以及兩側類似通風孔的設計,搭配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使該車的運動感大大提升。

  內飾方面,該車的中控臺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樣式以及佈局,採用了環抱式中控臺設計,整體線條以直線為主,同時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搭配木紋飾板以及鍍鉻裝飾條,從而提升了其豪華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後排座椅中央扶手也經過了全新的設計,扶手上的兩個杯架由現款車型的圓形分體樣式更換為八邊形連體樣式,扶手兩側邊緣還加以鍍鉻飾條進行點綴,使其更加精緻。

  動力方面,根據之前報道,新車將會搭載2.4L和1.8T兩款發動機,其中1.8T發動機經過重新調校,其最大功率為184馬力(135kW),相比現款車型增加了21馬力;而2.4L發動機參數與現款相同,最大功率為162馬力(119kW)。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