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雅閣7月14日首發 搭載10AT變速箱

2017-06-26 11:02:20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傅驍

  不久前我們曾報到,本田第十代雅閣將於7月14日正式發佈。日前我們獲悉,新一代雅閣將搭載1.5T和2.0T兩款發動機,其中2.0T將首搭10AT變速箱。另外,新一代雅閣還將推出混動車型。

  外觀方面,全新一代雅閣將與思域同平臺打造,或借鑒思域的設計風格。新車的前大燈組採用LED光源,並採用偏向溜背式設計的車尾,其車身長度或有輕微減小。

此前曝光的雅閣路試諜照

  動力方面,全新雅閣可能會搭載1.5T和2.0T兩款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與2.0T匹配的將是10AT變速箱。此外,雅閣還將增添一款混合動力系統,預計與即將上市的CR-V銳·混動版車型搭載同款動力。

現款本田雅閣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