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台 雷諾卡繽戛納特別版官圖發佈

2017-06-26 09:46:5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傅驍

  日前,雷諾官方為慶祝第70屆Festival de Cannes戛納影展圓滿落幕發佈了雷諾卡繽戛納特別版車型官圖,其主要是在現款海外版車型基礎上對外觀進行了一定調整。據悉,這款特別版車型目前僅在海外市場進行銷售且僅限量50台,售價為289萬日元(約17.75萬元人民幣)。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專屬的白色車身和黑色車頂,在外觀細節上其車身下方的黑色塑膠包圍、輪圈等外觀細節部位融入了藍色元素,加上車頭與車尾的銀色防擦護板,視覺效果出色。此外,新車在D柱下方鑲嵌有專屬標識來突出其特殊身份。

  內飾方面,該車與普通版車型基本一致,其採用黑色的內飾組合,中控區域設計比較簡潔,同時在中控以及出風口融入了藍色元素,與車身設計相互呼應,營造了不錯的視覺效果。

  動力方面,目前沒有相關信息,作為參考,現款國內卡繽搭載了1.2T發動機,最大功率116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