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性價比 新款眾泰SR7配置信息曝光

2017-06-28 13:34:18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眾泰官方獲得了2017款SR7的配置信息,新車將全面增配,性價比提升明顯,動力方面繼續搭載1.5T發動機,並將於年內正式上市。

  外觀方面,2017款眾泰SR7整體造型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不過在多處細節進行了改動。首先,新車增加了“熱力紅”及“動力橙”兩種外觀配色,使得車身顏色達到了12款,同時新車還提供顏色定制服務,可以為用戶提供上千種選擇方案。此外,新車進氣格柵造型進行了調整,採用了更加動感的蜂窩狀設計,同時“Zotye”車標造型也進行了重新設計。另外,新車還搭配大尺寸多輻花瓣形雙色鋁合金輪圈和紅色卡鉗,還有與車身同色的保險杠、輪眉、裙邊皮紋相互映襯,使整車更顯動感、時尚。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2種純色和4種雙色混搭的設計風格,後排座椅空間也進行了優化。其餘細節方面,新車的儀錶盤、後排中央座椅頭枕、煙灰缸等位置加入了專屬的“SR7”標識,另外玻璃升降按鈕、車門內扣手、副儀錶扶手、門飾板均融入亞光鍍鉻裝飾。配置選擇方面,2017款眾泰SR7由現款的8款配置增加到了10款,分別為手動版及自動版的魔方之門、魔方之路、魔方之心、魔方之夢和魔方之巔。

  配置方面,新車將全係標配兒童座椅固定介面、前排雙安全氣囊、EPB電子手剎、後倒車雷達、大燈高度調節、四門電動車窗等配置。高配車型還搭載了自動空調、胎壓監測、自動雨刷、自動大燈、後排出風口、行車記錄儀、遠程控制、前後一體式頭部氣簾、ESC車身穩定系統、全景影像和車道偏離預警等配置。

  除了上述配置以外,相比現款車型,2017款車型還增加了冰藍運動燈、紅色剎車卡鉗、律動氛圍燈、手機無線充電、安全帶預緊限力、前車窗記憶、後排隱私玻璃、轉向輔助燈、車窗防夾、車窗一鍵升降、定速巡航、副駕駛座椅電動調節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0kW(149Ps),峰值扭矩為195Nm。傳動系統匹配CVT和5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