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火焰涂裝 寶馬X5/X6 M特別版官圖

2017-06-28 13:24:4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寶馬公佈了X5 M和X6 M Black Fire特別版官圖,兩款車型在動力方面沒有發生變化,仍搭載4.4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特別之處在於外觀和內飾的個性化設計。據悉,新車將於今年8月在海外上市銷售。

  顧名思義,寶馬X5 M/X6 M Black Fire(黑色火焰)特別版車型採用了獨有的藍寶石黑色金屬漆,前進氣格柵和21英寸輪圈均經由黑色處理,搭配黑色碳纖維外後視鏡蓋,使新車運動感進一步升級。

  進入車內,兩款車型均採用黑/紅雙色的皮革內飾,中控臺高亮黑色面板周圍以煙灰色飾條點綴,看起來具有運動活力而不死板。此外,新車還配備有M運動座椅。

  與普通版X5 M/X6 M相同,特別版車型的動力依舊來自一台4.4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可實現575馬力/6000rpm的最高功率輸出和750牛·米/2200-5000rpm的峰值扭矩。傳動系統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性能方面,新車可在4.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249km/h。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