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飾沿用海外版 曝豐田C-HR國內諜照

2017-06-28 10:20:4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汽車之家論壇處獲取到了豐田C-HR國內路試車型的內飾諜照。根據諜照顯示,新車內飾採用與海外版車型相同的設計。據此前消息,一汽豐田將於2018年引入投産這款小型SUV,同時廣汽豐田也將推出其姊妹車型,二者將效倣本田繽智/XR-V的雙車策略並與之進行競爭。

  從最新曝光的內飾諜照來看,測試車的內飾基本沿用了此前發佈海外版車型的造型風格,包括懸浮式中控顯示屏、空調出風口和空調控制區等細節。同時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設計感十足的雙色儀錶臺都洋溢著年輕化的定位,充滿活力與個性。

豐田C-HR海外版

  動力方面,海外在售的豐田C-HR搭載的是1.2T+6MT/CVT和1.8L混合動力三套動力總成,而這三套動力總成在國內豐田品牌在售車型(卡羅拉、雷淩)上已經搭載,因此我們預計國産版C-HR將維持海外版本的動力設定。其中,1.2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16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或CVT無級變速箱;1.8L混合動力車型的綜合最大輸出功率為122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